學生經驗分享
不僅是賺錢更重要的是用心體驗生活

2011年三月,我開始了一個人的旅行,大學畢業後就開始從事英語教學工作的我其實還是很期待可以去看看世界各地不同的風景,體驗不同的文化、認識不同的人。更重要的是要重溫當學生的感覺!

在出發前我找到了「Study Fair 國際教育中心」,我向顧問說明我的需求是想認識新朋友及重回學生歲月,請顧問幫我介紹較適合的學校。在Navitas學校唸Advanced進階課程期間,我有幸能與許多語言能力一流的歐洲及南美洲學生交流,也見識到國外的教學方法,可謂受益良多。

課程結束後,就開始我的打工旅遊生活。經歷了在西澳柏斯找尋工作的焦慮期,身兼數份工的筋疲力盡,直到最後能有足夠的旅費去四周遊歷,這真是最甜美的收穫了!我做過許多工作,包括了Subway、Dome Cafe、足球場賣啤酒、Housekeeping等等。因為我深深覺得農場生活不是我想要的,所以只去體驗了兩天就撤逃啦~!

我是個對於旅遊很隨性的人,因此並沒有很刻意的找旅伴,若剛好遇見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就一起出發,但若沒有,飛機、巴士和我的雙腿就是我的好旅伴啦!這一年中我遊歷了西南澳的Albany到西北澳Broome。西澳的旅途結束後我從Broome飛到Brisbane開始了我東澳的探險。東澳的大城市都去過了,但深得我心的還是Great Barruer Reef的沿岸渡假勝地"Airlie Beach"。我人生最瘋狂、最愜意的日子,我想應該都發生在這裡了!

旅行,是要走出自己的路。我很幸運也很開心能順利的達成我出發時對自己設定的目標。在澳洲我第一次在餐廳打工,第一次住,第一次搭帆船出海,第一次潛水,第一次騎駱駝,第一次拿到潛水證,第一次搭直升機好多的第一次都在這裡發生!相信你也會有很多的第一次等你去探索!

Vicky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VickyWei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