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南十字星大學- 2018暑期飛行員遊學團
Aviation Study Tour

 

開課日期:2018年07月30日~2018年8月10日   
參加年齡:17歲以上 

兩週飛行員遊學團,下一個飛機師就是你!
 
你有什麼夢想?投考飛機師,應該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夢想吧?要是你現在長大了,飛行夢仍然在的話,那麼是時候站起來了!你以為這是一個讓人夢寐以求,又遙不可及的夢嗎?現在我就要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
 
南十字星大學(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舉辦的兩週的飛行員遊學團現正接受報名!在2018年7月30日至2018年8月10日期間來到澳洲黃金海岸,體驗航空理論、飛行管理、也有機會試飛!
 
參加飛行員遊學團,你可以更深入地了解飛行員這個行業,更近距離地接觸飛行,讓您有機會拓展您對航空業的認識。你將有機會與行業專家、知名飛行教官見面,並參觀南十字星大學和航空學院的一流設施。
 
你還在等什麼?快來報名吧!
 
在兩週飛行員遊學團裡,你將會學習到:
  • 航空英語學習經驗
  • 飛行和基本航空知識經驗
  • 南十字星大學航空管理短期課程
  • 模擬飛行經驗 
兩週飛行員體驗遊學團,請點這裡!

如需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與費用,歡迎洽詢「Study Fair」預約諮詢  

 

AUS_001_sf_660.jpg

AUS_002_sf_660.jpg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