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皇家秀
EKKA The Royal Queensland Show

 

活動日期:2018年8月10日至2018年8月19日 早上9:00到晚上8:00
活動地點:布里斯本Brisbane Showgrounds- 600 Gregory Terrace, Bowen Hill, QLD 4006
 
EKKA澳洲昆士蘭每年八月舉辦的農產工業展覽會,也稱作昆士蘭皇家秀Royal Queensland Show或稱作布里斯本展覽會Brisbane Exhibition是當地最盛大的年度盛會。自1876年開辦至今已經有136年的歷史,每年都會吸引超過四十萬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EKKA展覽會園區內的活動五花八門,有各種可愛動物的表演、動物選美大賽、賽馬、馬術表演、鋸木比賽、特技雜耍表演、音樂會以及盛大的焰火表演!除了展覽和表演之外,還有各式擺攤特色美食:新鮮乳酪、香腸、火雞腿、冰淇淋,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同遊!EKKA每年大多舉辦在八月中旬,為期十天,每年的日期都不一樣,今年在8月10號到19號之間。
 
在EKKA的會場內你會看到很多常在好萊塢電影中出現的遊樂場情景,碩大的摩天輪、眾多的遊樂設施和琳瑯滿目的各種表演以及競賽活動,強烈推薦可以去看世界級的飛車以及越野車特技表演,讓你感受轎車被碾壓過的視覺衝擊。最後,EKKA會在絢麗的煙火表演中結束。

 

photo_001.jpg

photo_002.jpg

 
詳細資訊:https://www.ekka.com.au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