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本藝術節- Brisbane Festival
年度煙火秀九月華麗登場

 

時間:9月8日到9月29日
地點:布里斯本Brisbane
 
布里斯本藝術節是澳洲一年一度的藝術節活動,每年九月都吸引了數以千萬的國際藝術愛好者前往參加。在藝術節上也有非常多活動可以參加,例如:電影、音樂、舞蹈、歌劇和最著名的煙火秀Sunsuper Riverfire。布里斯本藝術節自2009年起,布里斯本政府更決定把布里斯本藝術節與布里斯本煙火活動合併,旨在幫助增進藝術工作者與觀眾之間的關係,同時也讓布里斯本成為世界著名的藝術城市。
 
今年的活動相當精彩,包含了音樂、戲劇、舞蹈、馬戲、喜劇、歌劇、視覺藝術等等。無論是情侶、家人、學生、上班族,都可以在藝術節中找到自己喜愛的活動參加。整個布里斯本藝術節活動分為三區,分別為South Bank、The Telstra Splegeltent、Theatre Republis。你可以在這三個區域的表演中發掘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和各種精彩演出。每年藝術節的重頭戲,Sunsuper Riverfire煙火活動將會在9月29日晚間在South Bank-Cultural Forecourt舉行,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去欣賞。
 
David Baddiel- My Family: Not the Sitcom 我的家庭:非情景喜劇- 大衛巴迪奧
時間:9月13日晚上7點半
地點:The Tivoli, 52 Costin Street, Fortitude Valley, QLD 4006 Australia
活動網址:https://www.brisbanefestival.com.au/whats-on/david-baddiel-my-family-not-the-sitcom
表演內容:由成功的喜劇演員、作家、編劇和電視節目主持人David Baddiel帶領演出,這齣『我的家人:不是情景劇』被JK羅琳稱讚為“精彩、有趣、感性”。『我的家人:不是情景劇』是講述有關回憶,衰老,不忠,家庭功能失調,社交媒體道德以及同性戀的戲劇。這也是David Baddiel對已故的母親Sarah和患有癡呆症的父親Colin的懷念與無奈。
 
Sunsuper Riverfire 布里斯本煙火秀
時間:9月29日晚間
地點:South Bank - Cultural Forecourt, Melbourne Street, South Brisbane, QLD 4101 Australia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