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墨爾本杯嘉年華
Melbourne Cup Carnival

 

活動日期:11月3日到11月10日
地點:墨爾本Melbourne,維多利亞Victoria
 
墨爾本杯嘉年華在墨爾本著名的佛萊明頓賽馬場(Flemington Racecourse)舉辦,以“足以讓全國停擺的賽事”著名,在墨爾本地區還將當日列為公眾假期。這個歷史悠久的賽馬比賽可以追溯到1861年舉辦了第一場墨爾本杯賽馬比賽。墨爾本杯嘉年華參加人數最高紀錄是12萬2736人,每年的觀看人數總是超過11萬人,非常熱鬧!
 
除了賽馬,最大的焦點就是賽馬場上的時尚秀,因Melbourne Cup的Cup意指帽子或獎杯,所以女士們常佩戴特別豔麗的帽子來參加這場宴會,呼應這諧音巧合,男士們也會盛裝打扮,爭奇鬥艷。人們盛裝出席墨爾本杯賽馬日在墨爾本杯賽馬舉行的當天,男士們穿著傳統的賽馬服裝或正規的西服,女士們戴著各式爭奇鬥豔的帽子,當日也會選出最佳穿著的男女並頒發豐厚的獎品,這不僅形成了這一賽事期間最獨特的一道風景線,也成為墨爾本對於時尚最獨特的詮釋,讓節日氣氛格外濃厚。遊客們在欣賞精彩刺激的賽馬比賽的同時,仿佛又置身於一場精彩紛呈的時裝盛宴。
 
這個世界頂尖的賽馬比賽-墨爾本杯嘉年華每年都吸引了許多國際媒體及國內外遊客,也讓墨爾本成為充滿魅力的體育、時尚、美食的生活首選。
 
AAMI維多利亞達比日 (AAMI Victoria Derby Day)
時間:11月3日星期六
活動介紹:AAMI維多利亞達比日是整個墨爾本杯嘉年華的開幕重頭戲,在這天會有世界頂級的賽馬比賽和慶祝活動。AAMI維多利亞德比日被認為是最負盛名的春季賽事,其中包括9場團體賽,其中4場是精英級賽事。AAMI 維多利亞達比的獎金價值超過200萬澳元,這場比賽是澳洲最受推崇的賽馬比賽。在賽道上,時尚同樣令人矚目,這要歸功於參與Myer Fashions on the field的男士和女士。 女士們會採用傳統的黑白色調,而男士經常選擇穿著灰色的西裝和大禮帽,在這場速度的競爭中創造出經典的時裝優雅。
 
Lexus墨爾本杯 (Lexus Melbourne Cup Day) 
時間:11月6日星期二
活動地點:Lexus墨爾本杯是澳洲最受歡迎的運動賽事之一,在這裡你可以體驗獨一無二的賽馬榮耀與浪漫,價值730萬澳元的Lexus墨爾本杯,是這場比賽的特色,也是許多觀光客不能錯過的旅遊景點。這一天是整場嘉年華最為重要的節目,墨爾本杯將賽馬活動丶時尚丶明星與娛樂相結合,超越其他的傳統運動賽事。讓我們一起體驗異國賽馬與時尚秀的巨大視覺衝擊吧!
 
甘迺迪橡木賽馬日 (Kennedy Oaks Day)
時間:11月8日星期四
活動內容:肯尼迪橡樹節的傳統是女性的氣質與典雅,也被稱為“女士節”。 這是一天,來自世界各地丶不同年齡層的人們會盛裝打扮,歡聚一堂。因此,甘迺迪橡木賽馬日對於全球時尚產業有很大的重要性。梅亞現場時裝展(Myer Fashions on the Field)的冠軍得主將會在這一天公佈,喜愛時尚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重要的日子。這一天最大的亮點是一場三歲雌馬2500米的賽馬比賽,最終獎金高達100萬澳元,這就是甘迺迪橡木賽馬日!
 
如果你也想體驗這場精彩絕倫的賽事,那就在11月到墨爾本旅遊吧!

 

002.jpg

001.jpg

更多資訊請上官網查詢:www.flemington.com.au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