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聖誕老人趣味路跑
Santa Fun Run

活動時間:11月25日 7:00am-10:30am
活動地點:10 Stokes Hill Rd, Darwin City NT 0800, Australia
活動費用:1位大人30澳幣
                  1位小孩10澳幣
                  2位大人和1~3位小孩70澳幣
                 10位團體報名200澳幣
                  5位團體報名125澳幣
 
活動內容:對於西方人來說,一年之中最盛大最重要的節慶莫過於聖誕節了,Santa Fun Run活動主要目的是為了受病痛所擾的小朋友們舉辦的募款活動,玩樂兼送愛心,跑者穿著聖誕老人服裝穿梭澳洲各地城市,重點在於大家一起扮成聖誕老人的趣味與氛圍。
 
雖然澳洲目前是夏天,但是一年一度的聖誕老人慈善路跑、為弱勢兒童募款活動,由於聖誕節主要是有聖誕老人的出現,他駕著雪橇到世界各地去送禮物給孩子,因此聖誕路跑往往會以兒童及家庭團聚為主要考量,因此路跑距離往往是從3K到10K的短距離,也不強調一定要跑,世界各地城市,這個月也將陸續舉辦聖誕老人慈善路跑。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