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澳洲四大城市跨年活動
New Year's Eve

Sydney 雪梨
澳洲雪梨跨年煙火已經成為地球上最經典的跨年地點之一,是少數的夏季跨年聖地,也是全世界第一個倒數的城市。煙火分別在標誌性的雪梨大橋和港口周圍駁船上燃放,現場人群眾多,如果想在絕佳地點看到精采的煙火秀,建議及早規畫行程並提前前往,才不會錯過這場璀璨壯麗的表演。

日期:2018年12月31日
時間:6:00pm~12:00am
費用:免費
地點:Sydney Harbour Bridge
 
Melbourne 墨爾本
墨爾本跨年夜的煙火活動盛大程度不會比雪梨遜色,晚上六點暖場活動就開始了,9:30第一場家庭煙火表演秀,零點時刻煙火搭配音樂湊成一場熱鬧的大party,墨爾本市政府另外設立了四個煙火表演地點,不僅有當地DJ為大家帶來免費的音樂表演,更多絢麗的音效和來自各國的遊客一起倒數。
 
日期:2018年12月31日
時間:6:00pm~1:00am
費用:免費
地點:Yarra and Footscray Parks
 
Brisbane 布里斯本
布里斯本有兩場煙火秀,8:30會放第一次的煙火,這是給當地人或父母帶小孩來觀賞的,讓需要提早休息的人也能一同感受煙火秀樂趣,12:00會放第二次的煙火。在South Bank周邊,有許多餐廳、餐車、小吃等,且有些餐廳會有特定觀賞煙火秀的室內座位,可以一邊享受餐點,一邊欣賞視野極佳的煙火秀。
 
日期:2018年12月31日
時間:8:30pm~12:00am
費用:免費
地點:South Bank
 
Perth 伯斯
伯斯是西澳最大的跨年煙火表演城市,在天鵝河(Swan River)、英皇公園(King’s Park)、曼杜拉(Mandurah)和羅特尼斯島 (Rottnest Island)都可以看到煙火,12月31號當天,有需多跨年活動和場所可以選擇,餐廳、俱樂部、遊輪等多有舉辦跨年慶祝活動和派對。
 
日期:2018年12月31日
時間:9:00pm~12:00am
費用:免費
地點:Swan River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