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皇家復活節嘉年華 Sydney Royal Easter Show 
多元活動體驗澳洲文化

 
活動日期:04月12日- 4月23日
營業時間:09:00 - 21:30
活動地點:1 Showground Rd Sydney Olympic Park, NSW 2127 (奧林匹克公園內)
交通方式:乘坐地鐵到利德科姆站(Lidcombe Station),然後轉乘T7線前往奧林匹克公園(Olympic Park)站
 
每年3、4月的復活節,是澳洲重要的節日之一,為期兩週的活動主要展現澳洲多采多姿的鄉村文化,並回歸農業傳統,規劃一連串豐富的活動內容,是一項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遊樂的活動。
 
每年的復活節嘉年華將會有超過100種遊樂設施與遊戲,超過14000隻動物參展,此外部分動物也開放讓民眾互動、餵養;現場也會提供紅酒、海鮮、蜂蜜、奶酪、堅果等超過160種道地澳洲美食;到了夜晚,則有璀璨奪目的煙火秀,為這場盛會劃下絢爛的句點。
 
作為一個文化的標誌,在城市中心的雪梨奧林匹克公園,每年都有來自六十多個國家,百萬人次的遊客參與此盛事,嘉年華內容精采豐富,從牛仔競技大賽(International Rodeo)、國際伐木大賽(Woodchop)、馬球比賽、嘉年華機動遊戲、煙火表演和現場表演,還有藝術品和手工藝精品,應有盡有。
 


*如有變動以活動官網或現場為主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