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四大滑雪場
The 4 Best Ski Resorts in Australia

想躲開炎炎夏季就逃到南半球滑雪,位於南半球的澳洲正值冬天。澳洲滑雪的最佳時期為每年的7、8和9月,特別是7月中旬到8月底的這段時間,是滑雪、玩雪、暢遊雪景的黃金時間。

 
1. Mt. Buller
距離墨爾本自駕3小時,適合初學者、一般以及專業等不同程度的滑雪愛好者一展身手,山上設有滑雪學校、度假旅館、餐廳、商店、電影院、高山滑雪大學、健身房和體育中心,設施非常完善,Mt. Buller還定期舉辦各類活動,如煙火表演、滑雪和滑雪板競賽以及電影節等。
 
2. Perisher
Perisher滑雪度假村共有七座雪山,是南半球最大的滑雪場,不管是初學者還是喜歡向高難度挑戰的滑雪老手,都能找到適合你的雪道,Perisher因其可靠穩定的降雪與積雪而著稱,有一個龐大的人工造雪機,在自然降雪不足的情況下可以隨時投入工作,保持理想的狀態。
 
3. Mt. Hotham
是維多利亞省雪量最多的雪山,冬天漫天飛雪,各處被白雪覆蓋,因而獲得「澳洲粉末之都」美譽,Mt. Hotham雪場大部分為中、高級雪場,其中適合初階滑雪者雖然只佔了雪道的20 % ,但初學者的場地有開放夜滑,也是另一種體驗,滑雪場裡面有免費公車, 提供接駁滑雪者於各雪道之間。
 
4. Thredbo
位於澳洲最大國家公園內-Kosciuszko National Park,這裡是世界滑雪專用場地,此雪場的特色是擁有澳洲最長的滑雪道,和南半球最大的人工降雪機,且最大垂直落差是其他度假村的兩倍,度假村還會舉辦一系列精彩活動,包括親子之夜、現場音樂秀、滑雪與滑雪板賽事和表演等。
備註
.如有變動以官網或現場為主
.圖片來源: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