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皇家秀
EKKA The Royal Queensland Show

活動日期:2019年8月9日至2019年8月18日
活動地點:布里斯本Brisbane Showgrounds 600 Gregory Terrace, Bowen Hill, QLD 4006 Australia 
 
每年八月,正是昆士蘭的冬天即將結束之時,人們用這個慶典來展示他們農業的豐碩成果,以及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天,昆士蘭Ekka嘉年華是布里斯本以及昆士蘭民間的傳統盛會,也是每年昆士蘭地區最重要和廣受歡迎的活動之一,為期十天的Ekka把道地的澳洲鄉村生活帶到都市。隨著受到大眾的高度青睞,整個活動也越辦越豐富,除了固定的展覽,慢慢的加入許多的元素,如各種動物的畜牧區、馬術表演、鋸木比賽、音樂會、煙火、遊行,以及摩天輪、鬼屋等遊樂設施,充滿知識教育和歡樂,因而每年吸引來自海內外、超過40萬人次造訪。
 
Ekka是昆士蘭人共同累積的回憶,可以說是昆士蘭鄉村風情最寫實的縮影,對遊客來說更是一個千載難逢的絕佳文化體驗。由於Ekka期間人潮眾多,部分路段封街而且管制,停車位也不易找尋,因此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備註:
.如有變動以活動官網或現場為主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