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中學附屬語言學校 (Australian Schools)
國際學生深度體驗澳洲當地學校,讓學生快速融入澳洲的校園生活

中學預備課程 High School Preparation
澳洲的中學教育國際聞名,具高水準的品質保證,澳洲相當重視學生未來的發展,學校均依照學生學習需求、發展性向、興趣與能力來設計課程。
 
中小學教育主要引導學生培養溝通、自律能力,並學習對自己負責及在團體生活中相互尊重,教學多以關愛鼓勵的方式,讓學生在良好的學習氛圍中快樂成長。
 
澳洲中學預備課程能讓學生在就讀澳洲中學前做好準備,確保能夠順利在澳洲當地學校順利地進行銜接之課程。
 
課程內容以澳洲中學教育(7年級到12年級)的核心科目為基礎,包括英文、數學、科學、學術寫作、演講..等課程。平均每五週評估學生的各項能力,並有學習成績呈現。
 
課程內容:
• 培養英語說、讀、聽及寫四大英語技巧
• 中學學術英語部分加強,如:英語、數學、科學及資訊..等
• 培養研究技巧、共同學習以及中學所需的學習能力
• 社交溝通:學習青少年相互協調溝通的方式
• 提供適合年齡的上課內容與教材,作業與測驗
 
課程特點:
• 通過分級測驗以確定學生達到目標所需之英文程度
• 密切關注學生的課業進展,平均每五週評估學生的聽力、會話、閱讀、寫作以及文法
• 學校每五週以及結業階段將提供學習成績
• 小班制的教學,提供優質的教育品質,確保每位學生都能得到最完整的輔導
• 教材內容豐富多元,包含網路蒐集、書籍和電影摘錄、音樂、戲劇、藝術..等
• 課外活動有趣多樣化,有羽球、籃球、烹飪、叢林漫步..等
• 透過課堂型式的校外教學,讓學生能夠體驗澳洲當地生活
 
學校推薦
學校名稱:The Cathedral School of St Anne & St James
城市/州:   湯斯維爾/昆士蘭州
建校時間:1917
學校類別:男女合校
住宿安排:寄宿家庭或學校寄宿
 
學校簡介:
The Cathedral School of St Anne & St James創建於1917年,以提供一流的教學課程和課外活動著稱。學校環境溫馨且富有關愛和支持,學校至12年級皆設有學前班,由專業老師提供“追求終生成功”的男女合校教育,讓學生充分發揮自己的個人潛力,學校根據個人科目選擇和具有遠見的職涯規劃建議,讓學生為升大學做培訓或直接進入職場做好充分的準備,學校同時還鼓勵學生參與體育、音樂、戲劇和社區活動,在安全無慮且熱情友善的熱帶城市-湯斯維爾享受求學生活。
 
學校特色:
• 所有符合資格的國際學生皆可成功升大學
• 通過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培養學生的技能和興趣
• 為學生提供學習和個人支持,協助所有學生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
• 戶外教育課程由教師帶隊前往礁石、雨林和澳洲內陸地區
• 國際學生人數不超過5%



學校名稱:St Paul’s School 聖保羅學校
城市/州:  布里斯本/昆士蘭州
建校時間:1960
學校類別:男女合校
住宿安排:寄宿家庭
 
學校簡介:
聖保羅學校(St Paul’s School)是一所提供從學前到12年級教育的男女混合學校,國際學校提供高中預備課程,為國際學生持續提供英語(ESL)支援,以及關懷備至和組織良好的寄宿家庭專案,工作人員均具有良好的資格,而且在為國際學生服務方面有豐富的經驗。二十年來,接待了來自許多國家的學生,為學生提供高品質的照看,並確保學生在學業方面進步,且贏得了良好的聲譽,目前,在學校總人數中,國際學生的人數不到5%。
 
學校特色:
• 學校提供四種水準的學校課程,依能力進入適合的課程
• 學生分為10個學院,院長和導師可在小群體中提供關照
• 各種專業課程(如:科學、音樂、視覺藝術、舞蹈、設計、餐飲和技術)
• 國際學生的人數不到5%
 

學校名稱:John Paul College約翰保羅學院
城市/州:  布里斯本/昆士蘭州
建校時間:1982
學校類別:男女合校
住宿安排:寄宿學校或寄宿家庭
 
學校簡介:
約翰保羅學院於1982年成立於澳洲國慶日,學校的座右銘為「團結、基督、學習」,這正好反映了約翰保羅學院的基本原則。位於布里斯本市東南邊的Daisy Hill,學校距離布里斯本市中心開車需要20分鐘,同時也有交通工具可搭乘,是昆士蘭最大的獨立私人學校。學校的宗旨是幫助學生全方位均衡發展,並保證學生接受最高等級的教育機會,學校細分成許多體制,各分部提供彈性和綜合的學術課程,並透過知名的電腦軟體輔助和融合不同的課外活動以提升學生的能力。
 
學校特色:
• 小班制,平均每班15學生
• 全面性課程,英語、數學、科學、商科
• 安全的學習環境,24小時保安
• 有專門為國際學生設的服務中心
 

*相關資訊如有任何異動,以學校網站為準。
*以上資料由Study Fair顧問翻譯整理,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或轉載。
*如需了解更多學校內容與費用,歡迎洽詢Study Fair 預約諮詢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