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一級方程式賽車澳洲站
Formula 1 Rolex Australian Grand Prix

活動日期:2020年3月12日~2020年3月15日
活動地點:墨爾本阿爾伯特公園賽道(Albert Park Grand Prix Circuit)
 
2020年將為F1的70歲生日,而在這個值得紀念的賽季裡,各車隊與車手也將面對史上最漫長的賽季:賽季將於3月15日於澳洲墨爾本開幕,11月29日於阿布達比閉幕,期間將有史上新高的22場大賽。
 
讓我們與全城一同狂熱,在墨爾本阿爾伯特公園賽車場見證賽車精英的實力,在現場與全世界一同欣賞車隊與賽車手的表現。並前往布洛奇丘(Brocky’s Hill),體驗F1賽車的全速氣氛。您可以在這裡看到賽車在進入第10圈前,在大直線上衝刺的刺激場面。一連4日的活動期間,您可看到V8超級房車賽、保時捷卡雷拉盃、古董車,以及澳洲皇家空軍(Royal Australian Air Force)的精彩特技飛行表演。每年,賽車迷都有機會與車手偶像見面。過往多屆,大會都會在F1車迷地帶(F1 Fan Zone)大舞台為賽車迷舉行簽名會,讓他們得到車手偶像價值連城的簽名。會場中每日更會舉行簽名會,賽車迷有機會得到V8超級房車賽車手甚至空軍機師的簽名。
 
雖然賽程每年都會有變,但都包括特技表演、DJ表演、藝術裝置、美食車及家庭娛樂。您可在下方連結查看比賽日程,了解哪些時間會進行精彩的活動和令人熱血沸騰的賽事。


 
*如有變動以活動官網或現場為主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