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The Hotel School-

澳洲頂尖大學飯店管理課程​​​​​​​


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 The Hotel School飯店管理學院成立於1989年,是澳洲公立南十字星大學與國際知名地產、飯店、度假村連鎖集團Mulpha所建立的獨特教育合作夥伴關係。憑藉澳洲南十字星大學的優秀教學資源以及Mulpha集團所提供的產業資源,為飯店管理學院的莘莘學子們提供了全球頂尖的學習環境及就業機會。飯店管理學院提供本科飯店管理商科學士以及國際旅遊飯店碩士學位課程,並在澳洲及世界各地安排6個月的帶薪實習。
 
Mulpha集團專門從事度假村、飯店、住宅與商業開發等高級物業及生活型態投資的收購、開發與管理。Mulpha集團同時大力贊助醫療研究、兒童慈善、大堡礁科學研究專案、藝術與教育等活動。Mulpha集團的主要資產與投資包括:大堡礁海曼島度假村、洲際神仙灣度假飯店、雪梨洲際飯店、薩爾斯堡公寓及派瑞斯山谷瑪麗茲飯店、獵人谷Bimbadgen Estate、以及雪梨諾威斯特商業園區。國際事業方面,Mulpha集團的資產包括倫敦格羅夫納廣場希爾頓飯店以及資產管理,香港諾富特世紀飯店、索菲特巴黎法布格飯店、及菲律賓馬尼拉索菲特廣場飯店。
 
The Hotel School飯店管理學院在雪梨、墨爾本與布里斯本校區均設有豐富課程,主要培養學生的飯店管理技能、旅遊餐飲業管理實務以及就業技能,使我們的畢業生能夠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發揮所學,佔有一席之地。
 
學校特色:
  • 與知名企業緊密合作
  • 帶薪制度的實習方式
  • 學校設備與資源豐富
  • 擁有南十字星大學SCU的商業學位
  • 實施工作綜合學習計畫 (Work-Integrated Learning)
課程選擇:
  • 飯店管理文憑課程Diploma of Hotel Management
  • 飯店管理商科學士課程Bachelor of Business in Hotel Management
  • 全球飯店領導商科碩士文憑課程Graduate Diploma of Business in Global Hotel Leadership
  • 全球飯店領導商科碩士課程Master of Business in Global Hotel Leadership

 

*如沒有IELTS雅思成績,歡迎與本中心預約免費英語測試。預約測驗 
*如需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與費用,歡迎洽詢 Study Fair 顧問。預約諮詢
*以上資料由 Study Fair顧問翻譯整理,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或轉載。
*相關資訊如有任何異動,以學校官方網站為準。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