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國際學生應對須知

學校對於國際學生將會保證其健康及安全並在需要時隨時提供幫助
澳洲政府將保證每位國際學生在疫情期間會得到最高規格的照料及最新的消息
  • 澳洲教育局官方將會致力於確保目前在澳洲的每個國際學生的健康與安全。
  • 澳洲當局為應對COVID-19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各種因應措施將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澳洲政府與教育局將會緊密合作,為在澳洲所有的國際學生提供幫助
  • 因COVID-19影響,各種相關規定將隨時更新以確保國際學生的公共衛生和安全。
  • 有關澳洲政府的最新公告,請參閱:澳洲冠狀病毒在線應變中心Australian Government hub,提供澳洲各地政府機構的最新消息,更新和建議。
  • 澳洲政府已經啟動了“Coronavirus Australia”應用程式,您可以通過App StoreGoogle Play或通過iOS或Android上的WhatsApp渠道使用。 該應用程式將會為您提供最新的官方建議和實時更新。
即使這可能是困難的時期,您的教育機構和政府都會竭盡全力為您提供幫助。 請記住,您並不孤單,澳洲政府在此期間將會為您提供任何幫助。We are #InThisTogether
 
更多相關信息,請參閱官網澳洲衛生局官網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