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布里斯本節」Brisbane Festival :City of Lights 雷射光影秀
9/24前每晚都有雷射光影秀,準點呈現! 7pm, 8pm, 9pm....記得去看哦!

 

*影片取自Brisbane Festival官網 現場更精彩!! 快到現場感受一下吧~!!

 


 

「布里斯本節」2011/9/3~9/24 官網免費活動
為提倡並促進藝術活動,政府自1996年開始舉辦「布里斯本節」,每年邀請各國著名藝術家及國際級製作,為民眾帶來世界級的藝術饗宴,活動包括戲劇、舞蹈、音樂、歌劇等。「布里斯本節」是當地最受歡迎的節慶之一,每年吸引數萬民眾聚集在河邊觀賞煙火及進行各種慶祝活動。今年將於9月3日以最壯觀的煙火揭開序幕,結合音樂燈光特殊效果及現場戶外廣播炒熱氣氛,絕對給你超乎想像的絢爛夜晚! 

==== 開幕煙火====
煙火施放地點:Brisbane River (布里斯本河)
建議觀賞地點:South Bank
煙火開始時間:9月3日 晚上7點 (中午開始即有活動,建議提早到現場一同歡慶)

觀賞煙火請勿攜帶以下物品:(入場有保全人員檢查)
玻璃、酒精類飲品及可開封的瓶裝飲品到場 (包含已開封的瓶裝水、飲料)    

  

*影片取自Brisbane Festival官網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