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經驗分享
快樂學習+充實生活

我是一個沒安全感的人,當初要出國之前已經在頭腦裡想了超多次,準備英文是為了要通過美國護士的英文成績,它需要IELTS成績6.5分,特別是口說項目需要7.0的分數,記得我第一次在台灣考IELTS的成績是聽力Listening 6.0分/ 閱讀Reading 5.5分/ 寫作Writing 5.0分/ 口說Speaking 6.5分,在台灣已經很努力了,上補習班,也去圖書館,但是這樣的成績讓我覺得環境真的是阻礙,就這樣我決定去澳洲。記得我的問題很多很多,「Study Fair」顧問人真的很好,我是個非常龜毛的人,她都可以一個一個解決問題,而且不厭其煩的幫助我,不管是找學校或是生活的點點滴滴,她總是客觀的給我最好的建議,感覺有她就很安心,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到澳洲後我想要盡快通過IELTS 6.5分與口說單項7.0分,我申請了Gold Coast TAFE學校的IELTS考試預備班。我很幸運,顧問幫我安排的Homestay,房子很大、很舒適還有一個游泳池,他們人很好,常常會在晚餐時間,或是飯後和我討論一些話題,更特別的是他們會糾正我的英文用法,這樣讓我學到很多很多,我想這就是環境,一旦你一直在這種環境,你會用英文邏輯去思考,漸漸的擺脫中式英文,重點是在快樂中學習而不是填鴨式的方式,我想這就是最大差異之處,假日時我的寄宿家庭都會舉辦BBQ或是開車帶我出去玩,所以在這裡生活很快樂。

我的學校是一間很專業的學校,班上有韓國/ 日本/ 巴西和法國人,我的老師是Maree, 她是我很喜歡的老師,這間學校課程非常的紮實,教學一點都不馬虎,老師常常會提供很多考試技巧方式來協助我,每天上課我都非常認真,也在上課前的一個小時先複習功課,下課後繼續看英文的節目,老師因為我的表現有點嚇到,所以在課程結束隔天我參加IELTS考試,很幸運總成績是6.5,口說單項拿到7.5分成績,我超高興的。當我再次回去學校的時候,我的老師知道我的成績,她居然跳起來抱我還哭了,她也送我一本很棒的文法書,我真的很感謝她,因為IELTS考試需要長期抗戰,她不僅很認真教導我之外,更在我疲憊的時候給我最溫暖的關懷,讓我繼續保持熱情學習英文,這是很深刻的回憶。

為了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於是我跟朋友一起分租Share House,常常租車出去玩或是搭公車去附近的海邊,也去Byron Bay 潛水,更去雪梨跨年喔! 還有在美麗墨爾本的種種回憶都是用金錢換不到的,真的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非常感謝我朋友、「Study Fair 國際教育中心」的幫忙,讓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Jessica Liu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Jessica Liu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