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學:澳洲講座】留學 / 遊學 / 打工度假

越來越多人嚮往著去澳洲,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澳洲是個接受多元文化種族的國家,對於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都相當熱情友善!澳洲離台灣近,氣候也很舒適,重要的是,教育品質及生活水平都相當高!而且所需的費用也比其他英系國家來的便宜!

因此,越來越多人嚮往著去澳洲,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許多大學生都懷抱著出國的夢想,去年受邀至文化大學演講得到熱烈迴響!今年很榮幸再度回到文化大學和同學們分享更多澳洲留學及打工度假的資訊。這天雖然下雨,天氣又很冷,但仍然許多同學們前來參加,非常感謝同學們的參與,並踴躍參與有獎徵答。大家除了獲得豐富的資訊外,也都很開心抽到我們從澳洲帶回來的精美小禮物!活動結束後,許多同學都感到非常有興趣,積極的詢問與討論,也開始規劃自己的澳洲夢想!

看到充滿熱情的學生們,Study Fair 感到很榮幸也很高興能幫他們一起實現他們的夢想~!

文化大學_1_660.jpg

文化大學_2_660.jpg    

=====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 預約諮詢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