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大採購,怎麼能錯過Eveleigh Farmers 聖誕市集呢?

只要您能想到的,統統都可以找到!

Eveleigh Farmers 聖誕集市在聖誕前夜的每個週六都會開放,您可以在市集中找到所有本土生產的新鮮商品,而且絕不經過第二手專賣,全部都是由生產商那邊直接採購。 在這裡,您可以買到全部聖誕節必備的美食,燻火腿、火雞,豬肉,鴨,肉撻,無論是季節性食物還是有機食物,只要您能想到的,統統都可以找到!

在12月10日和12月17日的週六集市,還有本土種植的聖誕樹出售。快來Eveleigh Farmers 聖誕大採購集市瞧一瞧,您可以盡情購買您喜愛的新鮮商品,還能和農夫們聊一聊,帶給您和家人朋友一個新鮮美味的聖誕節。

 

日期:即日起每周六~12/24
時間:am8:00~pm1:00
地點:Eveleigh market,243 Wilson Street Darlington 2008
費用:免費
官網:www.eveleighmarket.com.au

market.jpg  

資料來源:澳洲網上唐人街 & 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