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經驗分享
給自己一次機會讓人生更精彩,你準備好出發了嗎

2010年9月,一個未知的旅程即將在我眼前展開,我帶著興奮又害怕的心情,暫別這個已經生活已久的都市,前往地球的另一端──澳洲。其實這個計畫在我心中醞釀很久,但一直沒有實現它的原因我想就是對自己沒有信心,我真的可以嗎?我真的願意放下熟悉的一切嗎? 但是,當我抵達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可以,因為我遇到了「Study Fair」顧問們,他們的熱心跟貼心,減少了我的緊張不安,當我有任何煩惱時,他們的支持,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大步大步地往我的夢想邁進。

在這塊土地上,我留下了許多足跡,認識許多朋友,看了無數的美景,如果你問我有遺憾嗎?

老實說,我貪心的想要把澳洲的每個角落都探索一遍,但現在的我帶著滿滿的回憶和全新的自己回到台灣,我很驕傲可以實現這個夢想。給自己一次機會讓人生更精彩,你準備好出發了嗎?

Alice Cheng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AliceChang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