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經驗分享
暑期夏令營精彩花絮

感謝立軒媽媽提供William夏令營期間的精彩花絮。

William今年暑假前往布里斯本的Shafston沙夫斯頓國際學院,,上午在學校學習英語,下午就跟著老師同學出遊,這段日子裡,他見識了澳洲原住民傳統樂器以及當地的文化、體驗了與澳洲當地人一起生活的日子、看澳洲的小朋友是如何生活如何學習..等,有好多好多全新的體驗與難忘的回憶,以及澳洲的藍天白雲是如此的舒適優閒難以忘懷。

媽媽很開心的說自己的堅持是對的,讓小學二年級的William出國去不同的世界看看是對的,有媽媽的堅持跟用心,William這一趟澳洲之旅真的永生難忘。媽媽也很謝謝本中心的幫忙,除了幫William找到很好的寄宿家庭外也不斷的關心William的適應情況,一切一切都很感恩喲!相信小小年紀的他,短短一個月內擁有了許多許多的故事。一切都非常感謝「Study Fair」的專業與用心!!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William Hsieh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