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經驗分享
發現勇敢的自己

在台灣工作久了開始有倦怠感,想跳脫目前的環境,讓自己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方式,想趁年輕時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平常很喜歡看旅遊節目,好幾次看到介紹澳洲的都好羨慕,經過幾個月考慮後終於決定選擇澳洲!

之後開始找代辦中心,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台北車站附近很多間,打電話預約幾間後抽空一天去了幾間,比較之後最終選擇「Study Fair 國際教育中心」,因為顧問專業熱情的解說,而且很耐心的跟我介紹澳洲城市和分析學校特色,讓我對澳洲更了解且更期待我的澳洲生活!另外,在澳洲也有「Study Fair」的顧問,讓我覺得更安心,知道即使在異鄉也有個依靠,有問題時有地方可詢問,減少了我心中的擔憂。

到了澳洲,看著英文路牌、廣告、和外國人說英文、看著金髮碧眼的人們、和行走在路旁的超大隻小鳥,整個環境跟我從小以來接觸的事都那麼的不同;平常在電視上看到的,以為遙不可及的事就在眼前,讓我真真實實的感受到,我真的在實現我的夢想!在澳洲一切對我來說都很新鮮,心情也很興奮,就算遇到困難,也當作是種挑戰自己,有時解決問題後會發現自己原來可以這麼堅強勇敢!如果希望生活有些改變的人,相信這會是很好的選擇!

Nicole Liu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NicoleLiu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