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經驗分享
敞開心胸,體驗澳洲驚喜之旅

因緣際會之下,我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澳洲(Australia)。很多人說澳洲是打工度假的聖地,但對我而言,去澳洲的初衷並非是要打工度假,而是懷抱進修英語能力的目標到澳洲,就是這麼簡單的理由。

適應全新的生活
第一天到澳洲,我就打退堂鼓了,但在「Study Fair」顧問的安撫及鼓勵下,慢慢的開始適應與學習澳洲的生活,試著去接觸許多不同的人事物,對不熟悉的事物會感受到新鮮、挫折、難過與無助,但也深刻體會到同鄉與異鄉的朋友互相幫助的溫暖。這是很微妙的感覺,並非是在繁忙喧鬧的大都市中所能感受到的。

敞開心胸,結識異國朋友
在澳洲期間,我結識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除了澳洲,還可了解其它許多國家的文化與風俗民情,並與他們互相交流台灣的風情。另外,也去農場體驗了打工度假的生活,雖然是件苦差事,但是現在回想起來,是我一輩子值得珍藏的回憶,到現在我還是會想起那段大家一起在農場工作的日子,值得回味的人事物。

收穫是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
這趟旅程,我成長且收穫了很多,也拓展自己的視野。除了體驗澳洲生活外,一路上所遇到的每個人,發生的每件事都已經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底。每趟旅程都要用心去感受與體會,就會有意外驚喜,對我來說初衷的動念很重要,夢想是靠自己去實現,回憶是靠自己去創造!

Ting Wei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Ting Wei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