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ntil as Anything是一間不以營利為目標的餐廳

由客人自行決定這一餐價值多少,然後把錢丟進門口的箱子裡面
特別的不只是他們的餐點、服務人員還有他們的付費方式。
餐廳提供希臘、地中海、尼泊爾、印度、巴基斯坦、義式餐點、摩洛哥以及泰國等等多項不同菜色可供選擇,
最後則是由客人自行決定這一餐價值多少,然後把錢丟進門口的箱子裡面。

Lentil as Anything目的是為了在這個多元文化的社會中解決社會隔離,並提供支持和培訓,餐廳員工大多都是來自世界各地自願的義工,義工們有些是曾經在此消費的顧客,餐廳理念是基於信任,慷慨和社會的包容性,因此在餐廳裡客人們會體驗到另外一種獨特的社會環境。

Lentil as Anything在墨爾本共有三間餐廳,分別位於Abbotsford Convent、St. Kilda和Footscray,餐廳地址、電話以及營業時間請見以下,有機會到墨爾本走走可以去嘗試看看喔!

Abbotsford Convent:1 St. Heliers St Abbotsford 3067
電話:(03) 9419 6444
營業時間:9am-9pm

St. Kilda:41 Blessington St, St. Kilda 3182
電話: 0430 388 984   (Amit)
營業時間:11am - 9:30pm (平日)
               10:30am - 9pm (週末)

Footscray:231 Barkly St. Footscray 3011
電話: 0401 810 890   (Cannon and Josh)
營業時間:9am-9pm

1

 

2  

 

備註:
‧資訊及圖片來源:活動官網
‧更多詳情請見官網
‧以官網或實際現場為主。
‧以上資料由 Study Fair 顧問翻譯整理,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或轉載。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