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shall Pai分享他在藍帶學院的學習經驗
 
體驗豐富多元化的教學課程
 
 
非常感謝學生Marshall Pai與我們分享他在藍帶學院的學習經驗。
 
原本Marshall Pai計畫前往法國學習廚藝,但在他與藍帶學院澳洲校區的人員接觸後,發現不僅教職員很親切,豐富多元化的課程也都十分符合他的需求,而且師資完備,老師多曾任職於米其林餐廳或得過各項國際美食大獎!因此在仔細考慮比較後,毅然決然的選擇澳洲當作他的首選!
 
一開始Marshall Pai進入藍帶學院的廚藝課程,透過老師的專業教導及自己勤奮的努力,獲得很多不同的經驗和新的知識,也讓他的廚藝技巧更加精進,如法式餐點的煙燻鮭魚、海鮮義大利燉飯等皆能立即上手。此外,令Marshall Pai意想不到的是,他也同時也學到許多製作「糕點」的技巧!像是草莓鬆餅塔、水果派、黑森林蛋糕等等的製作!不僅讓他享受烹飪樂趣,更在不同的領域中學到更多樣的料理,甚至可以因為多元的學習經驗而製作創意料理呢!
 
Marshall Pai除了在學校的學習外,同時也在課餘時間到餐廳打工,把在學校所學與實務應用不斷地相互結合,這樣的反覆練習下,讓Marshall Pai在廚藝上或是對於餐廳的管理與運作上都有大幅度的進步,拓展自己的視野!
 
藍帶學院的課程安排非常豐富且活潑多元,頂尖的師資團隊與高品質的教學,讓Marshall Pai獲益良多!同時在澳洲的打工經驗,也提升了他的專業實務能力,朝出色的「CORDON BLEU」更往前邁進!
 
 

201  

202  

203  

205  

204  

206

 207    

 

更多關於藍帶學院資訊 : 

 
預約諮詢 :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