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學士學位(航空管理)& 商用飛行員執照- 多引擎飛機飛航儀錶操控訓練
此課程為SCU南十字星大學與Airways Aviation飛行學校兩強校合作

提供學生澳洲政府認可的商業學士學位與CASA國際商用飛行員執照

學校介紹:
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 南十字星大學
SCU南十字星大學是一所充滿活力的現代大學,主要有黃金海岸、利斯莫爾和考夫斯港三個校區。同時學校還有經營Hotel School雪梨酒店學院與墨爾本酒店學院。本校的學位課程橫跨多個學科領域,且課程設計皆與業界緊密相聯。多元的課程內容包括職場工作、實習與其它實用性課程,讓學生能提前為未來職業生涯以及職場做好準備。
 
Airways Aviation 飛行學校
Airways Aviation在歐洲、中東、亞洲與澳洲等世界各地都設有訓練機師的飛行學校,並擁有超過30年的世界級飛行訓練經驗,能充分掌握全球商業飛行員的需求。學校的課程皆經由民航安全管理局(CASA)的認證,並與專業人員一同設計與安排一系列的專業課程,培養學生具備成為一名專業飛行員所需的航太知識與技能。而學校會透過高素質的專業訓練人員教導學生操作飛機與直升機的儀器,讓學生能藉由實際的操作訓練,增進飛行的熟練度與應變問題的能力。此外,學校除了利用機場的跑道和飛行區域培訓學生,還另外建造訓練設施與場地,讓學生能對國內與國際機場的操作程序更加的熟悉,並適應國內外機場繁忙的景象,了解職場環境與生活。
 
課程內容:
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 南十字星大學+ Airways Aviation 飛行學校
(1) 第一年學費:$20560 (2017年)
  • AA (早期飛行訓練選修):休閒型飛行執照
  • SCU (商業學士):商業法、道德與可持續性、組織機構管理、資料分析、會計、決策經濟學、行銷原理、財務金融與投資
(2) 第二年學費:AA航空文憑
a. 商用飛行執照- 飛機(CPL)學費:$77042 (2017年) 
b. 儀錶飛行操作(IR)學費:$23347 (2017年)   
  • 商用飛行執照- 飛機(CPL):休閒型飛行執照(第一年未選修)、私人飛行執照、商用飛行執照
  • 儀錶飛行操作(IR):MEIR飛行訓練
(3) 第三年學費:$20560 (2017年)
  • SCU (商業學士):消費者行為學、機構關係人管理、服務行銷學、國際旅遊目的地、航空管理、競爭策略、創業與創新、永續商業管理
  • AA高級訓練(選修):多機組人員合作訓練
**費用皆以澳幣為主,如有任何異動,以學校官方網站為準
 
入學要求:
  • 澳洲12年級水準或同等學歷,並達到要求成績
  • 語言要求須達到雅思成績總分6.0分,且單科不得低於5.5分
  • 身體條件要求達到澳洲Class 1 Medical
課程選擇:
(1)商業學士 (航空管理)
  • 上課地點:南十字星大學黃金海岸校區
  • 開課日期:2月、7月
  • 就讀時間:3年
  • 學科:24門課 (完成航空文憑可減免8門學術課程)
(2)航空文憑 (商用飛行執照- 飛機)
  • 上課地點:Airways Aviation 黃金海岸分校
  • 就讀時間:52週 (如有修過相關課程可減少週期數)
(3)航空文憑 (儀錶飛行操作)
  • 上課地點:Airways Aviation黃金海岸分校
  • 就讀時間:20週
在南十字星大學- 獲得一個大學學位
商業學士學位
南十字星大學的商業學士課程致力於培養學生批判性的思考、溝通技巧及現今商業背景下所需具備的職業技能。透過核心課程的學習,學生可以增加對商務邏輯的廣泛認識,並在航空管理課程中獲得更專業的技能。

航空管理主修科目
  • 機構關係人管理
  • 服務行銷學
  • 消費者行為學
  • 航空管理
  • 國際旅遊目的
  • 競爭策略
  • 創業與創新
  • 永續商業管理
在Airways Aviation航空學校- 成為一名合格的商業飛行員
商業飛行員執照航空文憑(飛機)
儀錶飛行操作航空文憑
多引擎飛機飛航儀錶操控訓練
 
Airways Aviation商業飛行員執照航空文憑(飛機)和儀表飛行操作航空文憑皆通過民航安全管理局Civil Aviation Safety Authority (CASA)的認證,並且與業界專家共同設計專業課程。完成課程後,畢業生可以獲得成為一名專業飛行員所需的知識與技能。Airways Aviation的商業飛行員執照航空文憑(CPL)包含三種飛行執照,分別為
1.休閒型飛行執照 Recreational Pilot Licence (RPL)
2.私人飛行執照 Private Pilot Licence (PPL)
3.商用飛行執照 Commercial Pilot Licence (CPL)
本校的儀錶飛行操作航空文憑課程(IR)利用多引擎類飛機為學生提供高級飛行課程
 
兩種航空文憑的飛行訓練課程
至少190小時飛行時數,包括:
  • 70小時機長飛行訓練
  • 20小時全境機長飛行訓練
  • 10小時儀錶飛行操作訓練
  • 10小時雙重儀錶飛行操作訓練
  • 5小時夜間飛行訓練,其中包括1小時獨立飛行
訓練機型
  • Cessna 172
  • Cessna 182
  • Duchess BE76

    2017 SCU-AA FLYER_頁面_2_sf_660
    2017 SCU-AA FLYER_頁面_3_sf_660

課程相關影片 (特別邀請香港主播協助拍攝)

 

3 N

4 N

*如沒有IELTS雅思成績,歡迎與本中心預約免費英語測試。預約測驗 
*如需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與費用,歡迎洽詢 Study Fair 顧問。預約諮詢
*以上資料由 Study Fair顧問翻譯整理,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或轉載。
*相關資訊如有任何異動,以學校官方網站為準。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