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航空技術學院(Aviation Australia)
亞太地區最頂尖的航空人員培訓機構,飛機維修訓練課程則為世界頂尖學院之一

學校介紹:
Aviation Australia澳洲航空技術學院是澳洲昆士蘭政府所規劃發展全方位的航空教育技術學院。 除了在澳洲當地航空技職教育居於領導地位,學校也是世界各大航空公司合作訓練的第一選擇。例如澳洲航空、維京藍航空、國泰航空、港龍航空﹒﹒﹒等皆與學校有著長期的產業合作。
澳洲航空技術學院被公認為亞太地區最頂尖的航空人員培訓機構,飛機維修訓練課程則為世界頂尖學院之一。
學校在國際航空界備受認可的空服員以及飛機維修課程,培養學員具有將來服務於航空公司時,必備的各種知識與技能,學校的畢業生,90%都能成為航空業界優秀的員工。
布里斯本是昆士蘭州首府,是澳洲第三大及發展最迅速的城市,在布里斯本能擁有多彩多姿的生活,生活機能完善,以及安全的環境。
學校位於昆士蘭最繁忙的布里斯本國際機場旁,距離布里斯本市中心約20分鐘車程。
學校特色:
  ‧先進的教學培訓設備
  ‧校區位於國際機場旁
  ‧畢業生相關產業高就業率
  ‧可獲得多項實用證照
  ‧實際操作練習環境
課程選擇:
  ‧飛機維修工程機械專科文憑 Diploma of Aircraft Maintenance Engineering - Mechanical 
  ‧飛機維修工程航空電子專科文憑 Diploma of Aircraft Maintenance Engineering - Avionics   
  ‧國際空服員二級服務證書課程 Certificate II in Aviation (Flight Operations)   

**如需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與課程費用,歡迎洽詢Study Fair諮詢顧問。

Aviation Australia_SF_001.jpg

Aviation Australia_SF_002.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