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ton Brown查爾頓布朗學院
澳洲知名的幼兒照護、老年照護、行動不便照護以及社區福利工作訓練中心

地區:       布里斯本Brisbane, 昆士蘭Queensland
學校地址:Level 3, 31 Duncan St., Brisbane Fortitude Valley QLD 4006
學校網址:www.charltonbrown.com.au

學校介紹:
Charlton Brown成立於1985年,是澳洲知名的幼兒照護、老年照護、行動不便照護以及社區福利工作訓練中心。超過二十年的教學經驗提供高品質的照護教育,不論是理論及實務工作面的訓練都有相當高的水準,讓國際學生畢業後就能直接順利就業。
學校為澳洲社區服務訓練的第一首選,在過去幾年間有顯著的規模成長,也致力於創新照護產業的產品與服務,已成為照護相關產業的最佳首選。

學校擁有專屬的保母服務單位、以及合作的人力仲介公司,學校十分樂意協助學生在學習的同時找到適合的兼職工作,因此學生可以於在學同時,亦能擁有相關實務經驗。
學校位於布里斯本市中心的中國城,交通十分便利,週遭商店林立,生活機能相當完善,布里斯本氣候四季溫暖宜人,環境安全舒適,非常適合學習及度假休閒。

學校特色:

  •    位於中國城商圈
  •   實際演練實習操作
  •   全球化建教合作
  •   可直升布里斯本多所知名大學
  •   專業新穎設備與教材
  •   可獲得多項實用證照

課程選擇:

  • 教育支援三級證書課程 (Certificate III in Education Support)
  • 幼兒服務三級證書課程 (Certificate III in Children's Services + Professional Nanny Award )
  • 幼兒教育前及照顧文憑課程 (Diploma of Children's Services -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Care)
  • 幼兒服務進階文憑課程 (Advanced Diploma of Children's Services)
  • 幼兒服務(課後照顧)四級證書課程 (Certificate IV in Children's Services - Outside School Hours Care)
  • 幼兒服務(課後照顧)文憑課程 (Diploma of Children's Services - Outside School Hours Care)
  • 老年照護三級證書課程 (Certificate III in Aged Care)
  • 老年照護四級證書課程 (Certificate IV in Aged Care)
  • 行動不便者照顧三級這書課程 (Certificate III in Disability)
  • 行動不便者照顧四級證書課程 (Certificate IV in Disability)
  • 社區服務工作二級證書課程 (Certificate II in Community Services)
  • 家庭與社區照顧三級證書課程 (Certificate III in Home and Community Care)
  • 社區服務工作文憑課程 (Diploma of Community Services Work)

**如需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與課程費用,歡迎洽詢Study Fair諮詢顧問。

Charlton Brown_SF_001.jpg

Charlton Brown_SF_002.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