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安格力斯學院 (William Angliss Institute )
澳洲最大及歷史最悠久的政府資助理工學院,提供飯店餐飲、旅遊觀光及烹飪藝術的專家培訓學院

地區:       墨爾本Melbourne, 維多利亞Victoria
學校地址:555 La Trobe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3000 Australia
學校網站:www.angliss.edu.au

學校介紹:
威廉安格力斯學院成立於1940年,是澳洲最大及歷史最悠久的政府資助理工學院,提供飯店餐飲、旅遊觀光及烹飪藝術的專家培訓學院。學校位於墨爾本市中心,每年招收約18,000位澳洲當地學生及1,000位國際學生。威廉安格力斯學院提供證書、文憑、高級文憑及學士學位課程。
威廉安格力斯學院開辦旅遊觀光管理、飯店餐飲管理及烹飪藝術管理學士學位課程,各需四年完成,包括一年實習。學生完成第一年及第二年課程後,第三年將到相關的行業實習,獲取工作經驗後,學生將回到學校完成第四年課程。第三年的實習是必要的,因此第三年可以全職工作。學校除了幫助學生於墨爾本尋找適合的實習機會之外,也將教學生如何撰寫履歷表及面試技巧。
威廉安格力斯學院是澳洲政府認可的教育機構,在國際學生的就業輔導與職涯規劃皆擁有領先地位;學院也致力於協助學生與產業合作,如參與志工或實習等。2013年有超過90%畢業生皆順利就業或繼續深造,而在2014維多利亞國際教育獎中,於「國際學生職業規劃與就業」類別中榮獲「傑出」的評鑑成效!

學校特色:

  • 學院共有5座大樓,擁有超過60間教室及4間演講廳
  • 設有超過400台電腦終端機供學生使用
  • 許多教室均設有電視及音響設備
  • 設有11間廚房、4間焙烘廚房及3間公共餐廳,包括250個座位,供訓練使用
  • 咖啡學院及品酒中心
  • 3個實習住宿機構
  • 預留機票及電腦資訊系統
  • 商業會議中心
  • 食品科技實驗室
  • 學習資源中心

課程選擇:

  • Bachelor of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 旅遊觀光及飯店餐飲管理學士學位
  • Bachelor of Culinary Management 烹飪藝術管理學士學位
  • Hospitality 飯店餐飲管理
  • Travel & Tourism Management 旅遊觀光管理
  • Ecotourism 生態旅遊業
  • International Retail Travel Sales 國際零售旅遊銷售
  • Event Management 活動管理
  • Resort Management (dive, spa or marine streams) 休閒觀光管理 (潛水、SPA或海洋活動)
  • Cookery & Patisserie 烹飪及糕點
  • Food Science & Technology inducing confectionery manufacturing stream
    食品科學及科技(包括糕點糖果製作)
  • Business Management in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商業管理(飯店餐飲及旅遊觀光)

**如需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與課程費用,歡迎洽詢Study Fair諮詢顧問。

William Angliss Institute_001.jpg

William Angliss Institute_002.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