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經驗分享
到澳洲尋找廚師夢

大學畢業後因為想精進製作甜點的能力,因此選擇前往雪梨就讀法國藍帶廚藝學校。很幸運地在網路上找到Study Fair,這裡的顧問們都很親切,也非常積極的幫助我做一些準備,除了申請學校外,包括手機號碼、簽證、住宿等,也都為我安排妥當,讓我能順利出發前往澳洲,開開心心地追尋我的夢想!

抵達澳洲後,為了快速提升英文能力,我先就讀位於雪梨的ELS語言學校,這裡提供了良好的學術英文教學,讓我獲益良多;在幽默活潑的上課氛圍中學習,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們互動,都是我在ELS最難忘的美好時光。 

有了在ELS所奠定的英文實力後,我很順利地進入了雪梨藍帶學校。雖然一開始在英文上還是面臨一些挑戰,但很快就能進入狀況,到最後還可以跟老師開玩笑,讓我不只英文能力有了大躍進,更增進了甜點製作的功力。真心覺得可以到藍帶念書,自己非常幸運!但要成為一名廚師或甜點師傅,需要長時間的磨練,不光是拿個證照就好。但還是推薦真心想學的同學們,一起加油吧!

不論是語言學校,還是藍帶廚藝課程,很慶幸能有這樣豐富的國外生活經驗,讓我打開眼界、拓展視野,這真的是個正確決定,讓我的人生留下最多采多姿的印記!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Sheena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