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經驗分享
遇到像父母般的home爸媽

自大學畢業後,我已經工作了幾年,但是我從高中時就有一個夢想,就是想出國留學或是遊學,在國外待上一段時間,體驗國外生活的感覺。當澳洲開放打工遊學後,身邊的朋友接二連三地去澳洲打工遊學,勾起了我這個夢想。

 

而且我的英文能力不足,也想藉由語言學校的環境來加強自己的英文,所以上網搜尋,找到了代辦中心「Study Fair 國際教育中心」,他們提供了我很多的學校資訊和澳洲的一些注意事項,幫我處理了很多繁雜的手續和行前事宜,使獨自前去澳洲的我安心很多。

 

我最後選了墨爾本的Impact學校,我覺得學校的教學方式很活潑,師資很好,也會有一些戶外活動,讓我們更認識墨爾本、認識澳洲的一些文化。也交到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和朋友,大家彼此鼓勵,一起學習英文,用英文來溝通,認識各個國家的文化,我覺得非常有趣。

另外一件令我很開心的事,是我在剛去墨爾本時,想體驗澳洲人的生活文化,住在Homestay約2個月,我很喜歡我的Homestay。我現在都還很慶幸聽了顧問的建議,沒有選擇換家Homestay。因為當學校寄Homestay資料給我時,我有點猶豫要不要換家Homestay,因為離學校有些遠,又有養狗,我其實有些怕狗,但顧問告訴我狗會待在院子裡,不會接近我,而且home爸和home媽都是退休狀態,有很多時間可以和他們相處,練習英文。就像是顧問說的,我和home爸、home媽常常聊天,住在Homestay時,我覺得我的聽力進步非常的多。

我的home媽廚藝很好,我本來帶去的泡麵,完全沒有出場的機會。就連要回台灣之前,去看home媽他們,home媽還準備好吃的食物給我,還送我禮物,我還哭了,真的很捨不得他們。即使現在回到台灣,我還是很想念在澳洲的日子,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回憶,而且交到很多不同國家的朋友,我們到現在也都還常常用Facebook在聯絡喔!我也會打電話或E-mail給我的Homestay聊聊近況,也很希望之後有機會再回去澳洲看看他們。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Study Fair」給了我這麼多的幫助、建議和想法,讓我輕鬆規劃及實現了我的澳洲打工度假夢想之旅!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Lucy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