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經驗分享
到澳洲藍帶進修廚藝

從18歲一直在台灣餐廳工作,從學徒到廚師的我已經有10幾年的工作經驗。我一直希望自己有機會到國外進修廚藝,剛好有個機緣讓我決定去澳洲藍帶進修,因為英文不好的我從語言課程銜接藍帶專業廚藝課程。藍帶課程從基礎到進階,已經有廚藝經驗的我,基礎課程覺得比較簡單,但我課程當中還是學習到很多不同的知識與技能。覺得自己很幸運在澳洲學習到很多不同的專業,還有機會在雪梨歌劇院的餐廳打工,讓我廚藝增進不少。雪梨是一個國際城市,有許多全球知名餐廳,也很多工作機會。真的很開心這次去澳洲進修讓我收穫很多,也順利回台灣找到知名飯店廚師工作。
 
最後也謝謝Study Fair顧問,當我在澳洲時,一直關心協助我。從剛去澳洲到結束課程,我都覺得自己很幸運。
Tony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Tony Kung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