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經驗分享
在澳洲交到許多不同國家的好朋友

我將大學畢業後做了三年的工作辭去後,決定去澳洲遊學,透過朋友的推薦,我選擇了Study Fair,顧問們詳細的解說,讓我很放心交給他們處理,謝謝他們也很快的協助我辦理好一切,讓我順利出發,抵達墨爾本時也安排專人接機。一開始我申請一個月的寄宿家庭,Home媽是位年輕的大學老師,家中有三個小孩,10歲的大女兒很漂亮,下面兩個小孩是龍鳳雙胞胎長的很可愛呢!我每天都陪他們玩,英文也進步了。

離開寄宿家庭後,我和日本同學一起分租房子,也開始我們自由享樂的生活。下課後與各國朋友一同參加課外活動,待在澳洲的時間久了,我們也能自己安排活動了,朋友們在出遊當天往往還會帶上他們認識的新朋友,因此在澳洲近一年的時間裡,我認識了一群好朋友,還在澳洲的時候,我們幾個好朋友都會在有人要回國之前替對方餞行。後來我們各自回到自己國家時,也常在上網聊天,利用網路隨時了解各個朋友的近況。

遊學一趟真的很值得,能夠生活在另一個完全不同的國度、交一群不同國家的朋友、放鬆身心去體驗生活,這些都是在台灣不能感受及體會的,這種體驗不趁年輕來一次難道老了還會有機會嗎?最後還要感謝在澳洲曾經幫助過我的人,也許只是我在問路時回答的人,也許是在買東西時對我微笑的店員,謝謝這些人給我溫暖的感覺,讓我在澳洲的生活是充滿快樂回憶。

Cindy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Cindy Chan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