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斯國際藝術節 (Perth International Arts Festival)
活動日期:2018年2月9日-2018年3月4日
活動地點:伯斯 (Perth), 西澳 (Western Australia)
有「南半球愛丁堡藝術節」之稱的伯斯國際藝術節是南半球歷史最悠久的年度藝術歡慶會,節日源於西元1953年,原本只是西澳大學夏令營為了伯斯市民在夜晚上演的餘興節目,演變至今,已成年度藝術盛事,讓澳洲的頂尖藝術人才與全球著名藝術家,在伯斯城市將近52個場館中匯聚一堂,藝術節的目的是為了讓大家了解到更多種類的藝術,開拓觀眾們的視野並藉機認識西澳,近年來參與此活動的人數已高達五十萬人。
 
在藝術節中,你可以觀賞最新穎的話劇和現代舞蹈、戲劇經典和古典芭蕾,聆聽交響樂,或在夜場節日酒吧中看樂隊表演,也可以參加藝術家訪談,觀賞室內和室外畫廊中豐富多元的視覺藝術,在星空下觀看露天電影,或在伯斯作家節上盡情表達自己對寫作、講故事和創意的熱愛,為期一周的作家節包括100多個文學活動,還有一天是專為兒童而設。大部分的表演皆可以免費觀賞,少數表演需要提早買票才能觀賞,若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先上網了解並購票喔!
 
 
Perth Festival_sf_001.jpg
Perth Festival_sf_002.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