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澳洲中小學
研討會Workshop

 

AEAS(Australian Education Assessment Services)澳洲教育評審測驗中心舉辦澳洲中小學研討會Australian Schools Workshop邀請Study Fair顧問一起參與。研討會當中,AEAS詳細介紹澳洲中小學的相關最新資訊,澳洲學制說明以及分享很多國際學生的留學經驗。對於如何規劃小孩下一步的教育有很大的幫助!

AEAS澳洲教育評審測驗是專為打算到澳洲就讀中小學的海外學生而設計的綜合測驗。(測驗時間約3小時)
 
AEAS教育評審測驗的範圍包括:
1. 英語水平
2. 數學推理能力
3. 非文字綜合能力
 
AEAS教育評審測驗的條款細則及有關程序,請瀏覽 www.aeas.com.au
請注意:學生於三個月內不可重考。
 

aeas_001_sf.jpg

aeas_002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