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多倫斯大學Torrens University Australia
設計學院課程-Design

 

2013年,勞瑞德國際大學集團在澳洲建立了多倫斯大學Torrens University Australia,為台灣教育部認可的39所澳洲大學之一,至此,勞瑞德正式落戶於大洋洲,服務澳洲與紐西蘭學生。多倫斯大學校區分佈於布里斯班、雪梨、墨爾本、阿德雷德與奧克蘭,著重實際應用,有別于傳統以科研和理論為主的大學,專注為業界培養應用型人才,切實滿足社會的真實需求。多倫斯大學具有非常強大業界網路,不光與相關行業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並在專業領域及業界享負盛名。大學提供教育、管理、商業、飯店餐飲管理和創造性藝術等廣泛領域的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課程。作為澳洲最年輕的大學,依託勞瑞德集團雄厚的資源支持,多倫斯大學將成為大洋洲最有發展前景的大學。
 
多倫斯大學擁有澳洲最好的設計學院-媒體設計學院Media Design School以及比利布魯設計學院Billy Blue College of Design,兩間學院共同合作努力,在設計教育中形成一股不可阻擋的力量。
 
媒體設計學院Media Design School
多倫斯大學的媒體設計學院Media Design School是世界一流的媒體設計學院之一,在全球以動漫、影視特效以及遊戲專業為主的學校中位列第三,不但多次榮獲業界的世界級獎項,其畢業生更參與多部好萊塢大片的製作,如《阿凡達》、《鋼鐵人》、《金剛》、《人猿星球》、《哈比人》等,合作單位包括索尼Play Station、Weta Digital視覺特效公司、紐西蘭最大的綜合性廣告公司Ogilvy & Mather、Visa工作坊等。另外,多倫斯大學還提供商科、健康科學、教育、設計專業的本科、碩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學歷教育。作為特色之一,多倫斯還針對上述專業提供線上學歷教育課程,解決學歷教育中時間與空間的傳統性難題。
 
比利布魯設計學院Billy Blue College of Design

在過去的四十年,比利布魯設計院Billy Blue College of Design的畢業生在設計相關產業中非常有標誌性,有的學生甚至在還沒畢業前就已經有相關產業的公司提供工作機會。每年比利布魯學院為學生提供非常多工作以及實習機會,包括平面設計,時尚設計,3D設計和動畫,電影製作,數位媒體,室內設計以及攝影。比利布魯的畢業生有些人開設自己的工作室,也有些人在國際知名的品牌,例如,Interbrand,DDB,M&C Saatchi等。
 

torrens_003.jpg

002.jpg

001.jpg



*如沒有IELTS雅思成績,歡迎與本中心預約免費英語測試。預約測驗 
*如需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與費用,歡迎洽詢 Study Fair 顧問。預約諮詢
*以上資料由 Study Fair顧問翻譯整理,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或轉載。
*相關資訊如有任何異動,以學校官方網站為準。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