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澳洲網球公開賽
Australian Open

活動日期:2019年1月14日-2019年1月27日
活動地點:墨爾本公園Melbourne Park
 
2019澳網將於1月14日到1月27日在墨爾本公園舉行,其中22、23日則是四分之一決賽,24、25日則是半決賽和女雙決賽,26、27日則為決賽日。世界知名球星匯集於澳洲網球公開賽,為了問鼎終極大獎,每一名球技高超的選手都拼盡全力,使得這一賽事每一年都更盛大、更精采、更緊張、更激動人心,且每逢熱門賽事都會有球迷從世界各地專程前往觀看,只為更近距離接觸到巨星的機會和現場觀賽的氣氛。
 
今年澳網公開賽如同以往一樣,羅德•拉沃競技場(Rod Laver Arena)是澳網比賽中最大最出名的球場,能夠容納多大1萬4千多名觀眾觀看比賽,且是四大公開賽唯一一個可以進行室內比賽的賽事,擁有可伸縮移動式的屋頂,在天氣惡劣或是高溫的情況下使用,以保護運動員及觀眾不受到任何影響。
 
為了讓球迷感受澳網的繽紛多彩,門票價格相較去年有所下調。若預算有限,也可購買外場通票(Ground Pass),坐在大草皮上,並通過大屏幕欣賞內場精彩的比賽,還有戶外AO Live Stage音樂派對,邀請許多樂團演出,而AO Ballpark提供小孩活動區,無論是迷你網球場、攀岩、臉部彩繪等活動,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
 
交通資訊:
在Flinders Street與Swanston Street街口搭乘70路電車就可直達,並在Rod Laver Arena和Melbourne Arena站下車。
 
貼心小建議:
*澳洲網球公開賽常有超過40度的高溫,所以前往觀賞比賽請務必做好防曬,帽子、防曬乳和充足的飲用水等,購票時也盡量別買到會曬到太陽的位置。
*禁止攜帶酒類、哨子、腳踏車、滑板車、椅子、寵物、煙火、海灘球、飛盤、三腳架、氣球、旗子、樂器等。

 
詳細資訊:https://ausopen.com
 
備註
.如有變動以活動官網或現場為主
.資料、圖片來源: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