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十字星大學(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
南十字星大學是澳洲公立綜合大學,整所大學的氛圍具現代化又有活力
 
學校介紹:
SCU南十字星大學是澳洲公立綜合大學,整所大學的氛圍具現代化又有活力。該校擁有四個校區,分別位於黃金海岸、利思摩、科夫斯港與雪梨。2014年南十字星大學擴充雪梨校區,同時經營雪梨旅館學校,讓學生能夠與產業接軌。
 
南十字星大學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國際學生,學校提供多樣化的課程給大學生與研究生。校園的環境優美,並提供一流的設備。課程中,教授將施予專業訓練,同時學校致力於與產業結合,提供職業規劃、實習計畫,讓學生有實做練習的機會,在畢業後可以順利進入職場。本校與多國的國際機構有交換學生計畫,其中包括中國、新加坡、紐西蘭、巴布亞新幾內亞。南十字星大學十分注重學生的學術發展,讓學生可以在自己專業的領域中有更好的發展。
 
南十字星大學最獨特的地方是學校校園,校區四周擁有優美的海洋環境,學生可以前往許多澳洲最棒的衝浪地點,還可到達被列入世界遺產的熱帶雨林區與國家公園。讓學生在學習之外,可以體驗大自然的生活,參加健行、露營等活動。
 
學校特色:
  • 校內設備一流,教學配套設施完備
  • 設有國際學生部門,協助國際留學生
  • 提供接機、住宿、語言等服務
  • 與多所大學院校有合作辦學,學術交流 
課程選擇:
  • 文憑課程
  • 學士學位課程
  • 碩士學位課程 
科系選擇:
  • 南十字星商學院 Southern Cross Business School
  • 觀光與飯店管理學院 School of Tourism & Hospitality Management
  • 環境科學工程學院 School of Environment, Science & Engineering
  • 健康與人文科學學院 School of Health & Human Sciences
  • 法律學院 School of Law & Justice
  • 藝術與社會科學學院 School of Art & Social Sciences
  • 澳洲原住民學院 Gnibi College of Indigenous Australian Peoples
熱門課程:
**如需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與課程費用,歡迎洽詢Study Fair諮詢顧問。

1.jpg

2.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