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雕塑展
Sculpture by the Sea

舉辦時間:2019年10月24日~2019年11月10日
舉辦地點:Bondi海灘到Tamarama海灘
每年十月,Bondi海灘和Tamarama海灘之間壯觀的海岸步道都會變身為雕塑公園,有超過百件藝術品陳列在長達2公里的海岸步道上,Bondi海邊雕塑展是世界上最大的年度免費對民眾開放的戶外雕塑展覽,這些雕塑均出自澳大利亞和全世界各國藝術家之手,有大有小,設計大膽獨特的作品與當地景觀完美融合。
 
海邊雕塑展是雪梨最具標誌性的活動,每年都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前來參觀,在展覽期間,每天隨時可以沿大道欣賞雕塑,但別忘了留些時間品嘗美味的冰淇淋、咖啡…等,或是和喜歡的雕塑在海岸線與大海的映襯下合影留念。
 
交通方式:可選擇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租車前往Bondi,從雪梨市中心乘搭快線巴士前往Bondi海灘約30分鐘,火車從市中心開往邦迪交界處(Bondi Junction),從那裡乘搭巴士或計程車到海灘需10分鐘,雪梨觀光巴士會停經Bondi海灘,可以隨意上下車。
 

1_sf.jpg

2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