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ys Aviation 飛行學校
超過30年的世界級飛行訓練

Airways Aviation在歐洲、中東、亞洲與澳洲等世界各地都設有訓練機師的飛行學校,並擁有超過30年的世界級飛行訓練經驗,能充分掌握全球商業飛行員的需求。學校的航空文憑課程皆經由民航安全管理局Civil Aviation Safety Authority (CASA)的認證,並與專業人員一同設計與安排一系列的專業課程,培養學生具備成為一名專業飛行員所需的航太知識與技能。學校的商業飛行員執照航空文憑(CPL)主要包含三種飛行執照,分別為休閒型飛行執照、私人飛行執照與商用飛行執照,而學校會透過高素質的專業訓練人員教導學生操作飛機與直升機的儀器,讓學生能藉由實際的操作訓練,增進飛行的熟練度與應變問題的能力。

學校瞭解在航空業有效的招聘與員工發展的重要性,因此積極和業界主管合作,協助業主挑選不僅具專業能力,還須兼具文化素養和個人素質的從業人員。為了滿足業主的需求,學校特別設立了CREW,透過四個不同的項目評估學生的能力,協助業者找到最理想的人才,因此學校對業界的需求十分了解,更能有效協助學生提升其就業能力。

Airways Aviation黃金海岸校區位於黃金海岸機場內,除了利用機場的跑道和飛行區域培訓學生,還另外建造訓練設施與場地,以及現代化的飛機與直昇機提供學生操作訓練。此絕佳的訓練地點,讓學生能對國內與國際機場的操作程序更加的熟悉,並適應國內外機場繁忙的景象,了解未來的職場環境與生活。

學校特色:

  • 良好的教學環境
  • 個人指導練習
  • 高素質與經驗豐富的培訓師和教職員
  • 完善教學設備 (如專用教室、電腦室、讀書區、免費wifi、圖書館等)
  • 提供直升機或飛機讓學生實際演練
  • 專屬學生休息區 (公用房、廚房設施)
  • 最先進的飛機庫 

課程選擇:
航空三級證書 (地勤服務) Certificate III in Aviation (Ground Operations and Service) 
航空文憑(商業飛行員執照-飛機) Diploma of Aviation (Commercial Pilot Licence- Aeroplane) 
航空文憑(儀錶飛行操作) Diploma of Aviation (Instrument Rating)

熱門課程:
商業學士學位(航空管理)&商用飛行員執照:雙學歷
http://www.studyfair.com.tw/hotcourse_det.php?id=63 


 

AA_Aeroplane_1_sf_660.jpg

AA_Aeroplane_2_sf_660.jpg

AA_Aeroplane_3_sf_660.jpg

AA_Aeroplane_4_sf_660.jpg

AA_Aeroplane_5_sf_660.jpg

AA_Aeroplane_6_sf_660.jpg

AA_Aeroplane_7_sf_660.jpg

 

 

 

 

 

 

 

 

*如沒有IELTS雅思成績,歡迎與本中心預約免費英語測試。預約測驗 

*如需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與費用,歡迎洽詢 Study Fair 顧問。預約諮詢
*以上資料由 Study Fair顧問翻譯整理,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或轉載。
*相關資訊如有任何異動,以學校官方網站為準。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