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拜倫灣藍調音樂節 
Byron Bay Bluesfest


活動日期:2020年4月9日~2020年4月13日
活動地點:泰阿格拉茶樹農場Tyagarah Tea Tree Farm

每年拜倫灣藍調音樂節均於復活節長週末(三月或四月)舉行,五天的盛會吸引全球頂尖藍調音樂表演者聚首一堂。節慶在多個舞台帶來超過200場表演,還有露營、美食攤位與兒童娛樂。

自1990年開始至今,拜倫灣藍調音樂節已發展為澳洲頗具規模的音樂節慶之一,以藍調、草根、鄉村、民謠音樂為號召,每年有超過10萬名樂迷不惜遠道而來,為的就是一睹數百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歌手和樂團,一連5天分別在7個舞台上的精采演出,其中不乏重量級表演者,如去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美國知名民謠歌手Bob Dylan, 以及擁有「藍調之王」美名的B.B.King,都曾在這個舞台釋放音樂的魅力。

交通方式:
巴利納拜倫港口機場(Ballina Byron Gateway Airport)是距離拜倫灣最近的機場,從市區過去約半小時車程。黃金海岸機場(Gold Coast Airport)距離市區約45分鐘車程,而從布里斯本國際機場(Brisbane International Airport)出發的話,距離拜倫灣不超過兩小時車程。當您到達拜倫灣後,乘坐穿梭巴士,短短15分鐘就能到達泰阿格拉茶樹農場的拜倫灣藍調音樂節場地。節慶門票持有人可享受免費泊車。



日程:https://www.bluesfest.com.au/2020-lineup/
訂票:https://www.bluesfest.com.au/tickets/
官網:https://www.bluesfest.com.au/

*如有變動以活動官網或現場為主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