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國際喜劇節 
Melbourne International Comedy Festival

活動日期:2020年3月25日~2020年4月19日
活動地點:表演地點眾多請上官網查詢
 
墨爾本國際喜劇節是世界上三大喜劇節之一,與愛丁堡國際藝穗節和蒙特利爾的嘻笑節齊名。墨爾本國際喜劇節是一年一度的活動,每年秋天都會在澳大利亞的喜劇之都墨爾本舉辦,其大型節目包括獨角喜劇,卡巴萊,劇院、街頭表演、和視覺藝術。音樂節由Barry Humphries和Peter Cook於1987年發起。在接下來的32屆,參加者高達770,000人次,已發展成為澳大利亞最大的文化活動。喜劇節的平均票價僅為30澳幣,不僅是一項非常受歡迎,而且還是一項極為便捷的活動。
 
當墨爾本市政廳變成一個巨大的喜劇中心時,每個喜劇愛好者都可以從各個場所中欣賞到最好的本地和國際喜劇表演。墨爾本國際喜劇節宗旨在發現,開發和展示出色的才藝,以吸引廣大觀眾的娛樂和靈感。儘管實際的節日每年只舉行三個半星期,但節日全年都在喜劇舞台上活躍。
 
這個節日致力於將喜劇藝術帶給更多的人們,同時確保參與表演的人有充分的機會發展自己的才藝。每年一度的巡迴演出遍及全國(甚至到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和印度),涉及節日的亮點遍及80多個目的地和50,000多個喜劇愛好者。一年一度的墨爾本國際喜劇節是我們進行的活動的高潮,每年持續三個半星期,使墨爾本成為喜劇界的中心。

 

*如有變動以活動官網或現場為主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