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雪梨皇家復活節展覽會 
Sydney Royal Easter Show
活動日期:2020年04月03日9:00am~2020年04月14日9:30pm 
活動地點:雪梨奧林匹克公園Sydney Olympic Park
 
雪梨皇家復活節展覽會(Sydney Royal Easter Show)每年於復活節(三月/四月)期間舉行,為期兩星期的展覽會慶祝澳洲農業文化傳統,展期內特設嘉年華遊樂設施、展覽和娛樂節目。首屆雪梨皇家復活節展覽會於1823年舉行,當地人簡稱之為The Show,活動旨在將鄉村生活特色帶到城市,精彩節目每年吸引不少家庭扶老攜幼踴躍參與。不要錯過復活節大遊行(The Grand Parade),自1907年以來,大遊行一直是展覽會的必備節目。三隊遊行隊伍以別具心思方式介紹雪梨皇家競賽(Sydney Royal Competition)的勝出者,包括動物、生產商和優勝的伐木工,令人目不暇给拍案叫絕。
 
雪梨皇家復活節展覽會擁有澳洲最大型的遊樂場,包括可口可樂嘉年華(Coca-Cola Carnival)和兒童嘉年華(Kids Carnival)。喜歡玩遊樂設施的遊客,可以玩緊張刺激的Mega Drop自由落體,由45米(148英尺)瞬間落下;或是走入Mayhem Manor鬼屋,感受被殭屍瘋狂追趕的驚慄體驗。遊樂場也有不少適合青少年與長者的親子遊樂設施,包括Super Slide和Sea Circus。您可以在嘉年華的售票處購買門票,或是在出發前於網路上訂票。
 
雖然雪梨奧林匹克公園(Sydney Olympic Park)有多個大型公共停車場,但大眾運輸工具還是往返展覽會場最方便且最環保交通方法。您可以乘坐火車或巴士從市中心前往雪梨奧林匹克公園。展覽會入場門票有包括相關交通費用。


 
 
*如有變動以活動官網或現場為主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