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

澳洲官方因應措施

3月11日,世界衛生組織(WHO)宣布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爆發全球大流行。澳洲已經採取了相關嚴格的措施,旨在保護澳洲公民和遊客免受病毒侵害。隨著形勢的發展,這些措施將會迅速更新。
 
目前,所有來自澳洲的海外旅行都受到限制。僅允許澳洲公民,居民和其直系親屬前往澳洲。居住在澳洲的紐西蘭人,也被允許作為澳洲居民在澳洲與紐西蘭往返。 由於商業運輸選擇非常有限,政府已通知在境外的澳洲居民盡快返回。所有入境澳洲的旅客都必須在到達指定設施(例如:旅館)進行強制性14天隔離檢疫。
 
澳洲官方對室內和室外公共集會活動實施了管制。目前,所有不必要的公共集會僅限兩人參與。多數公共設施目前禁止開放,包括:酒吧、娛樂場所、健身房、餐廳和咖啡廳。另外,旅館、露營區和寄宿房舍仍由各州政府個別公告開放。
 
如果您感到不適,或出現新冠肺炎相關徵狀,應立即就醫。尋求醫療幫助,並提前致電進行預約。如果您想先與專業人士談談您的症狀,請致電新型冠狀病毒健康信息專線尋求建議。請撥打1800 020 080。如果您需要翻譯服務,請致電131 450。
 

澳洲衛生局最新情報:www.health.gov.au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