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Crave Sydney International Food Festival:2011雪梨國際美食節
整個10月,充滿美味~!!

錯過了去年在雪梨大橋上和上千人共進早餐的壯觀經驗嗎?
沒關係!! 今年記得來體驗和上千人在世界著名的海灘一起看日出吃早餐吧~!! 千萬不要再錯過囉~!!

去年雪梨大橋千人共進早餐的場景仿佛還歷歷在目,眨眼新一年的美食節又洋洋灑灑地拉開了序幕,今年,共進早餐 Breakfast on Bondi 這出重頭戲的地點選在 Bondi Beach (邦迪海灘) -- 雪梨美麗的新月形地標海灘。這次,熱愛戶外野餐的人們可以伴隨著海邊冉冉升起的太陽,輕拂在臉頰的海風,盡享清晨的醇香美味!

除此之外,全明星陣容的廚師也趁著每年10月舉行的美食節聚首一堂,和世界各地的美食家和遊客共用屬於澳洲的美食之旅。來自澳洲及世界各地的廚師將在世界名廚秀 World Chef Showcase 分享他們的精湛廚藝,同時也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盡享各國異域美食,這個10月將是每位饕餮家開啟澳洲美食之旅的絕佳時機。熱愛美食的你還有機會一嘗燒烤盛宴 Barbecue Madness 的瘋狂滋味,將各類燒烤美味一網打盡;而在Hyde Park (海德公園) 舉行的麵食夜市 Night Noodle Markets ,則網羅了來自亞洲的各類麵食,讓人不分黑白晝夜,分享美食無間歇。10月間的雪梨之旅將會是一場跳躍在舌尖的美食之旅!


日期:
2011年10月1日~10月31日      官網:
www.cravesydney.com 

 

          活 動         

世界名廚秀World Chef Showcase 
日期:10/1~10/2
地點:Hilton Sydney, 488 Geroge Street, Sydney
費用:上午或下午秀 $185 / 一日全天秀 $310 / 兩日套票秀 $510
特色:來自世界各地的名廚將呈現令人驚嘆的廚藝秀,並且還可親口品嚐,絕對值回票價~!!

 

BBQ盛宴Barbecue Madness
日期:10/1
地點:多處地點請按這裡
費用:多項活動請按這裡

特色:不同國家多種風味的BBQ等你來參加~!!

 

麵食夜市 Night Noodle Markets
日期:10/10~14 & 10/17~10/21.PM5:00~9:00
地點:Hyde Park North 海德公園
費用:免費入場
特色:此為美食節重要活動之一,每年超過十幾萬人參與,集結了各式亞洲美味麵食及甜點,還有不能少的澳洲啤酒~!! 下班後不防和三五好友來這放鬆一下吧~!!

   

 

共進早餐Breakfast on Bondi
日期:10/23.日出
地點:Bondi Beach 邦迪海灘 (世界著名海灘)
費用:免費入場
特色:每年都會選擇一個地點讓大家到現場一起共度美好的早晨~!!

去年於雪梨橋千人共進早餐的盛況:連橋上的柏油路都鋪上草坪耶~!! 真的好用心~!!
  
相信今年在海邊是另一種悠閒浪漫美好的經驗~!!


.資訊取自活動官網及藝龍旅行網,由「Study Fair國際教育中心」編制,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