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經驗分享
實現夢想澳洲之旅

從小到大有個一直隱藏在我的心中,想去實現卻又膽怯的夢想。終於在2009年年初許下定決心,希望能在今年出國一年。也開始上網收集許多資料,進而找到了我的代辦中心-Study Fair 國際教育中心」,由於是第一次的出國,心中充滿了太多的疑問,幸好有我的代辦中心都能一一協助我解決問題,而隨著時間的逼近,心情也更加地複雜起來(緊張、興奮、不安、期待、不捨)。

終於踏上了澳洲的國土,OH!太爽了Bloody Good。開始了為期二個月的語文學校學習課程,在學校裡認識了不少朋友也壯大了自己的膽子,三個多月在Brisbane的日子裡總是會遇到許多大大小小的問題例如:課業上、換房子、找工作、私人問題…等,「Study Fair」顧問們總是不厭其煩的幫我找資料。幾乎每天的下課時間都跑到辦公室交換資訊,因為總是會遇到和我一樣的學生把辦公室當自己家一樣,來去自如。由衷地感謝這一路曾幫助過我、曾激勵過我的家人、朋友、路人甲、乙、丙及給予我最大幫助的代辦中心,謝謝你們大家豐富了我的人生。

Vicky Chen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 「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Vicky Chen_sf.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