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麗絲沙漠節Alice Desert Festival

在世界的中心狂歡!!

愛麗絲沙漠節(Alice Desert Festival)是澳洲中部(Central Australia)的主要藝術及文化慶典,活動目的是為頌揚沙漠和其豐富的文化地貌。愛麗絲沙漠節分享中澳乾旱地區的故事、歌謠和獨特生活形態。他們在澳洲的心臟地帶慶祝文化間的熱切交流,在沙漠景觀中呈現出生氣蓬勃的節目。 

來自中澳一些偏遠社區的藝術家、舞者以及音樂家與澳洲精選熱門表演並陳。原住民音樂家跋涉數百公里紅土車程參與叢林樂團狂歡(Bush Bands Bash)來表演。原始的叢林食物被採收並烹調成美味可口的菜餚,而合唱團就在峽谷山口等古老的沙漠景觀之中演唱。 

愛麗絲沙漠節從澳洲各地吸引約50,000人來觀賞,整個文化慶典當中超過50項活動。現場活動有熱鬧的街頭嘉年華會、24小時馬拉松熱舞表演、童玩日及電影欣賞等多項免費或酌收費用等活動。這個節慶為您呈現澳洲其他任何地方從沒有過的氣氛,在這裡,濃厚的傳統文化和充滿朝氣的當代藝術社群相互激盪,為您帶來令人驚艷的 5 天。

活動日期:9月11日~9月15日
活動地點:Alice Springs, Northern Territory

  

 

備註:
‧資訊及影片來源:活動官網
‧更多詳情請見官網
‧活動如有變動,以活動官網或實際現場為主。
‧以上資料由 Study Fair 顧問翻譯整理,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或轉載。

 

===澳洲 留學 遊學 打工度假Study Fair」實現您的夢想===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