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中小學

高品質教育& 優質讀書環境

 中小學介紹   

位於南半球的澳洲一直是許多人嚮往的國度,除了旅遊,近幾年更躍升為留學的熱門地點,留學人數穩定成長且口碑良好。澳洲直飛台灣只需8小時,緯度與台灣相近,時差僅有0~3小時,方便與台灣親友聯絡,不會有時差的困擾。 

 

澳洲教育品質在國際間舉世聞名,學校必須通過嚴格的審查,確保師資、課程、環境等符合高規格標準。中小學教育主要引導學生培養溝通、自律能力,並學習對自己負責及在群體生活中相互尊重,教學多以關愛鼓勵的方式,讓學生在良好的學習氛圍中快樂成長。學校除了必修的主要課程,包括英文、數學、科學、體育等,學生可另依自己的需求或興趣規劃選修課程,包括設計、音樂、戲劇、舞蹈、藝術、電腦…等(依學校不同),藉由接觸不同課程,提早開發潛能及培養能力。 

 

澳洲的中小學教育為12年制,義務教育到10年級(15歲),澳洲學生超過70%就讀公立學校,一般是男女合校;30%的學生選擇私立學校,私立學校有男校、女校及男女合校。小學從1年級至6年級;中學自7年級開始,當學生完成10年級課程後,可選擇專科就讀技術課程或繼續完成11年級和12年級的中學課程。中學一年分為四個學期,分別於1月、4月、7月、10月開課,中低年級入學較有彈性,高年級(11年級和12年級)通常需於1月份入學。  


  教育制度對照表   

 

 

  英文入學標準     

 

英文入學標準_660-3

  中小學影片  

 

  澳洲教育體系   

 

 

如需了解更多學校內容與費用,歡迎洽詢Study Fair 預約諮詢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