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 (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雅思英語檢定是國際認可的高等教育入學或就業的英語能力證明。IELTS檢定已有20多年歷史,是全球英文檢定的先驅,大多數英語系國家,例如:澳洲、英國、紐西蘭、加拿大及德國等國的高等學府都偏好此英語能力認證;現今已有135個國家超過6000所的大學院校採用IETLS成績認證。不僅是學術機構接受IELTS成績,凡是申請至澳洲、英國移民者,或是澳洲各政府機構實習生及特定專業人士,如國防部及公共醫療人員等,都必須事先提供IELTS成績以證明其英文能力。

IELTS測驗內容涵蓋聽、說、讀、寫四個項目,可提供應試者做為改善個人整體英語能力的參考。試題由不同英語系國家的語言專家撰寫以反映貼近現實生活的情況。是目前國際公認最符合生活情境及實用性最高的英語能力檢定。現今,全球每年都有超過1400,000名考生報考雅思。 

TOEFL-iBT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Internet-Based Test) 托福英語檢定

托福TOEFL是國際認可的英語能力測驗考試,要申請就讀美加地區高等學院的外國學生,通常必需參加托福測驗並達到特定的分數要求。除了美加地區之外,澳洲、英國、紐西蘭等英語系國家的學校可能也會要求申請者提出托福成績,(特別針對未考過 IELTS 國際英語測驗者。)托福成績目前已在超過 130個國家、7500學院、大學和機構獲得一致認可。

 

TOEFL- iBT與IELTS成績參考對照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