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許多媒體、報章雜誌爭相報導,最夯的新聞內容,前進澳洲打工度假賺錢去!

台灣有許多大學生,畢業後因為無一技之長,而且沒有工作經驗,找不到符合自己想要的好工作。為了不讓自己變成無業遊民,只好屈就於自己心中不甚理想的工作,找的工作可能不是自己的興趣,薪水也不高,只是為了不讓自己餓到肚子。

能夠出國遊學留學是很多年輕人心中的夢想,國外的生活習慣、風俗民情,都與台灣大不同。近幾年,很多年輕學子,想憑著自己的能力,不想花父母太多錢,所以會考慮打工度假的方式,先去把國際語言英文學好,在國外賺取旅費,一舉兩得的方式,造成了一股風潮。背包客也愈來愈多,他們渴望自己去親身體驗、經歷不同生活,並且增進自己的國際觀,去農場幫忙除草、照顧小羊、擠牛奶...等,或者是去咖啡廳,幫忙沖泡咖啡,一杯杯香醇可口的咖啡,再配上那濃郁的起士蛋糕,入口即化的提拉米蘇,酸酸甜甜的藍莓覆盆子,哇!有這麼多甜點;可以選擇,可是自己語言不通就成了最大的問題。所以,想去澳洲,想去賺錢,首先就是要打好自己的英文基礎!

英文是國際語言,可是它不是我們的母語,所以,有許多人花錢去補習班補習,結果英文進步不多,還受了一肚子的氣,環境真的很重要,要讓自己英文進步,去英語系的國家,是最快的方式了。

澳洲是一個很美的國家,每個城市有不同的風采,布里斯本&黃金海岸散發青春洋溢和活力十足的氛圍;雪梨的海灣,雪梨的歌劇院世界有名;墨爾本則是一個散發詩情畫意的城市,融合古典與現代感,毫不衝突;柏斯較純樸優靜;阿得雷德有人間天堂的美稱;大堡礁是每個人嚮往去探索的藍寶石。這麼豐富多元的景色,造就澳洲成為令人著迷的國家,不只城市色彩鮮明,它的四季景色也很讓人讚嘆!

許多人都渴望自己能講一口流利的英文,但礙於沒有人可以跟自己對談,說的都是國語,自然而然開口的機會一定有限。台灣的學生普遍英文讀寫能力較好,但是聽說能力,會因為自己面對外國人,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所以文法、單字、句子....串聯不起來,可是到了國外,自己吃住,生活上都需要開口說英文,在加上要讓自己適應環境,能夠認識更多的同學朋友,英文程度就變成是一項決定自己是否能踏出去,獨立自主的捷徑。

想學好英文嗎?想去環遊世界嗎?前往澳洲遊學打工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許多人一直都說很想去體驗,但一年一年過了,還是留在原地。
有想法真的就要積極的去行動,讓自己的夢想不再只是空想,去看看夢想裡的自己,會發現原來生活可以這麼不一樣,世界真的很大~很美~!

讓我們跟你一起實現夢想吧~!^_^
預約諮詢專線:(02)2370-7969 預約諮詢

 

WHV-P NEW.jpg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