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Zombie Walk:澳洲布里斯本殭屍大遊行
一年一度的 Zombie Walk 將在本週日舉行,布里斯本的朋友不要被殭屍們嚇到囉!  

喜歡搞怪的朋友們,也可以把自己裝扮成殭屍的一份子和大家一起遊行!請至官網註冊

此活動主要為澳洲大腦基金會募款,從2006年舉辦至今,每年參與人數不斷上升,從幾千人到現在上萬人共襄盛舉,為布里斯本盛大的慈善募款活動!看遊行、逛市集、聽音樂....及被嚇到的同時,請大家支持這有意義的慈善募款活動哦!

 

1  

日期:2012年10月21日 禮拜天
時間: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 (遊行從下午3點開始)
地點:Victoria Park, Spring Hill, Brisbane
線上買票:請按這裡
活動官網:www.brisbanezombiewalk.com

活動場地將於早上10點開放,陸續有市集及音樂表演活動,Zombie Walk 殭屍大遊行將於下午3點開始 ,遊行路線請見下圖

 

Route

   

 

圖片及影片來源: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G'day 澳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